只是喜欢而已

是因为孤独吗,所以喜欢。
喜欢他胡闹的样子,喜欢他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样子,喜欢他认真努力的样子,喜欢他带着笑意含糊着说话的样子;
喜欢他细且浓密的眉毛,他微微下垂的明亮的眼睛,他坚挺的鼻梁和弧度刚好的鼻尖,喜欢他湿润的总是嘟着的嘴唇;
听着他的歌就会觉得开心,看着他皱着鼻子绽放的笑脸就会觉得幸福。卷翘的长长的睫毛在他低头的时候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毛茸茸的像一只毫无戒备的小奶猫。
我喜欢的人,他有着好看的模样,有着细腻的善解人意的好心肠,有着想要对未来好好努力的坚定信仰。
我喜欢的人,虽然可能不是最帅、最有才华的人,却占据着我心底不可替代的最柔软的地方。
我喜欢的人,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我才喜欢我自己。

评论 ( 5 )
热度 ( 5 )

© 棉花糖是草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